运行和调试 Java 组件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要在办公软件中运行 Java 组件,需要先注册。在注册过程中,组件的位置、组件的服务名称和实现名称将被写入注册表数据库 – services.rdb。

Documentation caution.png 在 OpenOffice.org 1.1.0 之前的版本中,注册数据库 (applicat.rdb) 被分为 services.rdbtypes.rdb 两部分。顾名思义,services.rdb 包含有关服务(位置、名称等)的信息,而 types.rdb 包含类型说明(接口、枚举等)。


以前,regcomp 工具用于注册组件。后由 OpenOffice.org 1.1.0 附带的 pkgchk 取代,现在被 OpenOffice.org 2.0 附带的 unopkg 取代。如果需要有关 unopkg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扩展 一章的内容。


使用 regcomp,您可以选择注册组件,以便将信息保存在 services.rdb 之外的数据库。开发组件时,如果不想让 services.rdb 变得杂乱不堪,就可以使用该工具。但是,您必须通知办公软件使用通过修改 uno(.ini|rc) 而生成的 .rdb


如果组件使用新类型,必须通过将类型信息合并到 services.rdb 使组件对办公软件可用。同样,只要适当地修改 uno.(ini|rc),您就可以选择使用不同数据库。如果使用 unopkg,则可以忽略此步骤。


以下将逐步介绍使用 regcomp 进行注册的过程:

请注意,如果出现错误,请参阅本章末尾的“故障排除”。

Content on this page is licensed under the Public Documentation License (PDL).
Personal tools
In other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