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或单个用户安装扩展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安装扩展时需要决定该扩展是否允许其他用户使用(共享扩展)或只允许本用户使用(用户扩展)。第一种情况下,其他用户如果对 Office 安装的共享目录没有写权限的话就不能修改(启用、禁用、卸载)扩展。


共享扩展能改变所有用户的GUI(如工具栏,菜单栏等)。他们可以修改 Office 配置以隐藏特定的菜单和工具栏项。目前还没有为特定用户组集中安装扩展。


在安装过程中将确定扩展安装是为所有用户可用或单个用户可用。安装扩展的用户在点击“添加..."按钮前,必须在扩展管理器对话框中选择“我的扩展”或“OpenOffice.org 扩展”。第一种选择,该扩展将被安装且仅为当前用户可用,而下一种选择将使扩展对所有用户可用。


在无窗口模式运行 unopkg 时,--shared 选项确定扩展是否可被所有用户使用。例如:

 [<OfficePath>/program] $ unopkg add --shared my_extension.oxt


将安装 my_extensions,且可被所有用户使用。


Content on this page is licensed under the Public Documentation License (PDL).
Personal tools
In other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