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project/mail-list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 Zh project
Revision as of 09:43, 5 January 2008 by Pengtu (Talk | contribs)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通信论坛(又称邮件列表)是通过电子邮件交流的一种网络服务,向通信论坛发一封电子邮件,所有订阅的用户均可收到邮件,在这里可以交流讨论关于OpenOffice.org的任何问题。

如何订阅

1.注册一个 OpenOffice.org 用户。

2.登录 OpenOffice.org 网站。

3.到 OpenOffie.org 中文计划通信论坛主页,订阅有意订阅的论坛。您只能使用在用户资料中所填写的电邮地址发送邮件到该论坛,而所有寄到论坛的邮件也将被转寄到此电邮地址。您可以在这里订阅多个由zh.openoffice.org所提供的邮递论坛,其中最活跃的则是dev@zh.openoffice.org。 Zh poject mail-list-2.png

4.接着按下该论坛的『Subscribe』表示要订阅,画面会显示已送出申请的讯息:

Zh poject mail-list-3.png

同时在您的信箱中也会收到一封由dev-help@zh.openoffice.org所寄的确认信,请直接将原信回复。如果一切顺利,您立刻就会收到另一封由dev-help@zh.openoffice.org所寄的欢迎信,表示您已经完成订阅dev@zh.openoffice.org邮递论坛的手续。

之后,您就可以经由这个论坛收到其它订阅者的讨论信件。在您开始将自己的意见寄到dev@zh.openoffice.org以加入讨论之前,建议先写一封自我介绍(中英文皆可)。除了姓名和想要参与的工作以外,也可以附上个人简介,好让其它成员能尽快认识您。

如何取消订阅

1.登陆 OpenOffice.org 网站。

2.到 OpenOffie.org 中文计划通信论坛主页,取消订阅有意取消订阅的论坛。

重要:论坛使用者注意事项 为了方便运作,我们不会为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各设一组通信论坛。请大家尽量把寄到通讯论坛的电子邮件编码为 UTF-8,而非各版本的大五码或国标码。

Personal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