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组件方法指派控件事件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 Zh‎ | Documentation
Revision as of 21:06, 14 July 2018 by Sancho (Talk | contribs)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OpenOffice.org Basic 入门 中说明了如何使用 Basic IDE 的对话框编辑器来设计对话框。 在子章节 添加事件处理程序 中同样也说明了宏到控件事件的指派,但是在以下插图显示的指定操作对话框中同样也可以为组件方法指派控件事件。

指定操作对话框


通过点击组件按钮而不是按钮打开指定组件对话框。

指定组件对话框


除了标准按钮外,对话框包含一个文本框用来输入需要绑定的组件方法的名称。与宏指派时不同,因为在设计阶段组件实例不存在,所有不能浏览组件方法。因此名称需要自行输入。


在下个插图中显示了指定操作对话框中的刚刚为事件指定的操作。

为组件方法指派控件事件


Tip.png 当设计需要被组件使用的对话框时,很有必要先创建一个新的库(详见:OpenOffice.org Basic 宏管理器对话框)并且在库中创建对话框。其原因是:标准库不能被导出,但是为了能与包含组件的扩展一起布署的话导出包含对话框的库作为扩展非常有用。


需要指定到事件的方法的实现在接下来的章节中说明。

Content on this page is licensed under the Public Documentation License (PDL).
Personal tools
In other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