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语言绑定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 Zh‎ | Documentation
Revision as of 02:40, 14 May 2009 by Jirong (Talk | contribs)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Java 语言绑定使开发者可以将 Java 或 UNO 组件用于客户机程序。由于可以无缝地与 UNO 桥进行交互,Java 程序可以访问用其他语言编写并用不同编译器构建的组件以及远程对象。


Java 提供了可以在客户机程序或组件实现中使用的多个类。但是,当需要与其他 UNO 对象交互时,请使用 UNO 接口,因为桥仅识别这些接口,并且可以将这些接口映射到其他环境。


要从客户机程序控制办公软件,客户机需要安装 Java 1.3(或更高版本)、可用的套接字端口以及以下 jar 文件:juh.jar、jurt.jar、ridl.jar 和 unoil.jar。服务器端无需安装 Java 程序。准备工作 一章中对此进行了循序渐进的说明。


使用 Java 组件时,办公软件已安装 Java 支持。同时确保已启用 Java:可以通过设置工具 - 选项 - OpenOffice.org - 安全性对话框中的一个开关选项来达到此目的。安装 OpenOffice.org 时应该已经安装了所有必需的 jar 文件。编写 UNO 组件 - Java 中的简单组件 - 存储服务管理器已备后用 一节中提供了详细说明。


“Java UNO 引用”对“Java UNO 运行时”进行了说明,可以在 OpenOffice.org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中或在 api.openoffice.org 上找到“Java UNO 引用”。


Content on this page is licensed under the Public Documentation License (PDL).
Personal tools
In other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