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 OpenOffice.org 的維基站點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Revision as of 07:13, 27 October 2008 by Zaishenyeah (Talk | contribs)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歡迎您來到 OpenOffice.org 的維基站點

這里是OpenOffice.org(簡稱OOo)所有項目的wiki(維基)系統。原本主要關注開發者資源,現在其他的項目也在增加。這些相關項目都列在下面,請點擊你想要的連接,進入分類或者頁面。

加入OOo的wiki系統吧,請用你注冊OOo的名字登陸這個wiki。為了防止SPAM,本wiki的有些功能只有登陸后才能使用。另外,我們需要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的有效性。這將用于避免以后他人利用你在OpenOffice.org網站上的授權來從事管理性的作業。

以上譯自本wiki的英文首頁,關于英文及其他語言的版本,請點擊右側導航欄對應鏈接。
關于本頁面撰寫的討論,請點擊頂部的Discussion(討論)鏈接。


OOo中文化的相關項目

OpenOffice.org是重量級軟件,中文化由多個項目共同完成。

OOo軟件的中文版

本項目分屬L10n項目,由OOo程序員團隊負責。

每次OOo英文版本發布后,需要進行中文版本的開發、測試及發布工作。例如:OOo中文界面翻譯、OOo內置中文幫助文檔更新。

詳情請進:中文版開發

OOo中文計划

本項目分屬i18n項目,主要由OOo社區的中文成員負責,主要聯系方式為中文計划的郵件群。

承擔除中文版發布的其他中文化工作,例如:官方中文網站更新,OOo新版本的說明文檔翻譯

詳情請進:中文計划

第三方的OOo中文社區

OOo的軟件魅力吸引了眾多用戶,在浩瀚的互聯網上有很多自發的OOo中文社區、論壇。

詳情請進:第三方中文社區

其他英文資料

英文wiki首頁還有一些以英文為主的內容,在沒有對應的中文內容之前,暫不引入。有需要者請直接閱讀本wiki的英文首頁

  • Getting started with OOo development(OOo 開發入門)
  • Going Further(進階)
  • Hot Topics(熱點話題)
  • Finding general OpenOffice.org user help (查找常用OOo用戶幫助,英文)


關于本頁面

本頁面是OpenOffice.org官方wiki站點的中文首頁。‘wiki’一詞在中文中翻譯為‘維基、維客、快紀’等,指一種聯合多人寫作的網站技朮,就如同本頁面,您也可以點擊頁面右側的‘編輯’鏈接進行修改。 本頁面重點針對OpenOffice的中文用戶及開發人員,一方面翻譯英文首頁的內容為中文,另一方面增加對用戶有益的中文內容。

You loaded this Main Page on Friday, 2024-03-29 T 09:20 UTC.
Personal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