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Help zh"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编辑方法)
(汉字差别)
Line 27: Line 27:
  
 
如果有何建議,歡迎到本頁面上方點擊‘[[Talk:Zh|討論(Talk)]]’鏈接,進入本條目的討論頁面。
 
如果有何建議,歡迎到本頁面上方點擊‘[[Talk:Zh|討論(Talk)]]’鏈接,進入本條目的討論頁面。
 +
 +
[[Category:ZH]]
 +
[[Category:中文]]

Revision as of 15:06, 24 December 2007

‘wiki’一词在中文中翻译为‘维基、维客、快纪’等,指一种联合多人写作的网站技术,就如同本页面,您也可以点击页面右侧的‘编辑’链接进行修改。本页面是OpenOffice.org官方wiki站点的一部分。

用户参数

本站的导航栏(左侧和顶部)支持多语言,中文用户可以将它们变为中文,步骤如下:

  1. 登录;
  2. 访问右上角的‘Preferences’(参数设置);
  3. 更改Language为‘ZH-中文’。
  4. 点下方的‘Save’按钮。

好了。

编辑方法

本wiki使用的网站程序和openoffice一样,也是开源软件,所以,您可以在其它网站看到类似的页面形态,比如,每个页面上方都有‘条目、讨论、编辑、历史’等链接。

关于本wiki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见站点提供的Help:Editing,注意,是英文内容。如需阅读中文内容,可参见其他使用类似技术的中文维基站点的帮助。例如:

汉字差别

由于目前,本wiki站点中文内容匮乏,故取消原简体和繁体的区分,合在一处。如果阅读有困难,大家可自己动手,在相应段落下增加自己习惯的简体或繁体(正体)。例如:

由于目前,本wiki站點中文內容匱乏,故取消原簡體和繁體的區分,合在一處。如果閱讀有困難,大家可自己動手,在相應段落下增加自己習慣的簡體或繁體(正體)。例如:

openoffice中文计划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openoffice中文計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如果有何建议,欢迎到本页面上方点击‘讨论(Talk)’链接,进入本条目的讨论页面。

如果有何建議,歡迎到本頁面上方點擊‘討論(Talk)’鏈接,進入本條目的討論頁面。

Personal tools